Dancer帆

那年青春,我幸好遇见你

似水流年,来不及握住,就从指缝间悄然流逝。温柔而细腻,仿佛是一只在温暖阳光下打着哈欠的猫,满足而幸福。而我,因为遇见你--统院,一直幸福着。

春来秋去几轮回,转瞬间,我从一个对陌生校园懵懂的初来者变成了一个在这里生活了两年即将离开的“老将”。立在记忆的门槛前,从这头到那头,我只庆幸,那年青春,我幸好遇见你。褪去过往的稚嫩,我变得更加成熟,不再是初见你时迷茫的小丫头,而成了一个有自己独到思想的大姑娘。遇见你后,我的青春不再迷茫。从最初的你的梦想是什么这个问题变成了现在的我的梦想是什么的这个答案。一个人的成长蜕变与在同时期相遇的人或事有着巨大的联系。然而,之所以有最好的我们诞生,是因为有最好的你引导与相伴。这是你带给我的幸运,遇见你是我的荣幸。

评论

热度(1)